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二十大 > 学习动态

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动员广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勇毅前行。近期杞县县委党校副校长张建昌受邀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704164313_副本.jpg

       宣讲会上,张建昌讲师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及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多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

微信图片_20230704164358_副本.jpg

       张建昌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此次宣讲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再学习、再落实,必将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全面、更深入。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这次宣讲为新契机,在已经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基础上,持续拓展深度、延伸广度,自觉站在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更好服务党治国理政的高度,深刻把握应急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动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