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二十大 > 学习动态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 深入群众聚民心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7-24|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家庭,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力度、深度和广度,7月20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宣讲小分队走进城西办事处汉兴上品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_DSC6346(1).jpg

   宣讲员采取理论+宣讲的方式,重点从党的二十大理论思想、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党的中心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等五个方面,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参加活动的社区群众纷纷表示:“这次宣讲内容丰富、通俗易懂,通过宣讲,加深了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_DSC6354(1).jpg

_DSC6358(1).jpg

   此次宣讲活动,通过面对面宣传、交流,有效推动了社区群众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完整地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下一步,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基层实处。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