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寒潮天气预警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2-12|浏览次数: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开封市气象局提醒: 14-16日我市将有一次雨雪、大风和寒潮天气过程。14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雨夹雪转小雪,并伴有4-5级偏北风,阵风6-7级;15日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10-12℃,16日早晨最低气温可达-4℃左右,全市将出现寒潮天气。
       此次天气过程对人民生产生活、道路交通和当前疫情防控有不利影响,特别是剧烈降温和大风对设施农业有明显不利影响,请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应对和防范等工作,并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
       1.雨雪天气道路湿滑、能见度低,请城管交通部门做好公路交通干线的疏导和安全保障,及时清除道路积雪、积冰,确保交通顺畅。
       2.大风与剧烈降温,对设施农业生产有明显不利影响,请提前做好防风加固及防冻保暖工作,室外高空悬挂物也需提前作好加固。
       3.请疫情防控部门和人员提前做好物资储备、防寒保暖及出行安全等工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