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开封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申报对象公示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

经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推荐评选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梁大春等3名同志为开封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申报对象,特此公示。

1.梁大春,男,汉族,1978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助理工程师,现为河南平煤神马东大化学有限公司热电厂工人。

该同志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不求回报,在本岗位创造突出工作业绩。该同志着力解决制约公司安全稳定生产的电气疑难问题,配合公司技术升级改造进行创新。参与公司退城进园整体搬迁工程,在电气项目组发挥重要作用,为公司创造了效益节约了资金。

2.王轶潇,男,汉族,1988年3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开封市应急救援保障中心主任。

该同志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全天候应急值班值守制度,严格管理我市应急救援装备和救灾物资,确保有效应对突发事件。“7.20”特大暴雨自然灾害期间,身先士卒转移受灾群众,不分昼夜运输装备物资,始终坚守在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3.孙玲,女,汉族,1990年5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开封市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助理工程师。

该同志自进入应急队伍以来,始终牢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政治思想过硬,凭着一腔热血,努力学习,敬业工作,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特别是在2021年黄河秋汛期间,主动作为,做好后勤保障,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坚守岗位,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成为一名优秀的应急“铁军”。

 

公示时间:2022年3月10日-2022年3月16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推荐评选领导小组反映,联系电话:22725558,联系人:张玄培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推荐评选领导小组

2022年3月10日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