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宣传教育

答题赢红包+丰厚礼品!安全生产月微信有奖知识答题活动开始啦!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防灾减灾能力,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开封市总工会将联合开展为期15天的微信有奖知识答题活动即将上线,参与赢大奖,快来试试吧!

时间安排

       2022年6月16日-2022年6月30日,共15天。

参赛对象

       开封市广大市民

竞赛内容

       安全科普和技能知识,包括: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应急救援、消防安全、防灾救灾安全常识等。

活动规则

       活动需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点击下方“安全生产月有奖知识答题”参与答题,具体规则如下:

       1.每次答题在题库中系统随机出示5道题,活动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有一次答题机会,5道题都答对后就能获得一个微信红包。

       2.活动期间,连续5天、7天、10天转发此通知至朋友圈可现场领取不同的礼品,连续转发天数越多,礼品越丰厚。(奖品领取时间:2022年7月4日-7月5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3:00至6:00。领取地址:开封市郑开森林半岛12期63号1-2层4号开封市应急救援协会办公室。联系电话:15838929987)咨询电话:0371-22725516

微信图片_20220619120954.jpg

       据悉,此次有奖竞答活动由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开封市总工会主办,国网开封供电公司、开封市应急救援协会承办。旨在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群众喜闻乐见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应急救援、消防安全、防灾救灾常识等安全科普和技能,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防灾减灾能力

       积极参与答题,只需动动手指,在学习安全知识的同时,还能获得微信红包,还有丰厚礼品等着你,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活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