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2023中国郑开马拉松赛小马拉松(开封段)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午,2023中国郑开马拉松赛小马拉松(开封段)鸣笛开跑,郑开马拉松赛和小马拉松(开封段)活动都是我市重要的国际品牌赛事和靓丽的城市体育名片。为深入贯彻落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2023中国郑开马拉松赛小马拉松(开封段)。

image001.jpg

8时30分,随着与会领导鸣笛声响,2023郑开马拉松激情开跑,来自全市各单位的数万名马拉松爱好者带着梦想与激情一路奔跑。

image003.jpg

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参赛队伍有序的随着数万名参赛队员一起向终点行进。路途中,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一致的步伐,满怀豪情地奔跑在美丽的赛道上,充分展示了开封应急人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过程中无一人掉队,跑完了全程。

image005.jpg

参加此次活动,干部职工不仅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快乐,更对“挑战自我,永不言弃”的马拉松运动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这种精神也会激励着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勇向前、不断进步!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