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迎春送福·义写春联”活动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1-28|浏览次数:

       墨香迎春暖人心,义写春联送祝福。为传承和发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1月18日上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迎春送福·义写春联”活动,现场为干部职工送上火红的春联,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图片1.jpg

图片2.jpg

       活动现场,一张张红纸铺陈开来,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个个遒劲奔放的大字跃然纸上。“春随好运乘风至 兔向鹏程揽月来”“玉兔毫光生紫气 金龙捷足入青云”……翰墨飘香的春联,火红的福字,带着浓浓祝福挂满了整个活动场地,现场墨香十足,年味浓浓。

       一副副对联、一个个“福”字,寄托着大家对新年的祝福期待,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以及和谐活泼、积极向上的机关文化氛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