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参观家风家训馆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传承好家训、培养好家风”,促进向上向善的良好家风家训,819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张华东带领单位干部职工前往家风家训馆参观学习,接受家风家训教育。

图片1.jpg

来到位于开封市禹王台区南郊乡芦花岗家风家训馆, 大家依次观看了经世师表厅、古代圣贤厅、时代伟人厅、家风人物馆、楷模典范厅”五个展区,集中欣赏了留声机、老式电话、缝纫机、家书等展品,深入了解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训的重要论述,感受到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和古今先贤以及开封本地文明家庭、孝道人物等传承家风家训的文化魅力孝悌忠信、礼义廉耻、崇德尚贤、修身齐家等优良传统通过一幅幅图片和一行行文字传递出来,引导人们以现代视角重新审视家风家训文化。

图片2.jpg

图片3.jpg

       张华东指出:要传承弘扬廉政家风文化,重视廉洁家风教育,自律在前,廉洁先行,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要通过学习良好的家风家训,把浓厚的学习氛围带到工作中,始终做到不忘初心、廉洁从政,恪尽职守、尽责尽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