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我局韩四中同志被授予“开封好人”荣誉称号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

       “文明365 开封好人榜”2021年11月发布活动举行,授予55人开封好人荣誉称号。开封市委书记高建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华为该月开封好人代表颁发奖杯、证书。继我局在首届开封“文明365  开封好人榜”活动被授予“开封好人先进团体”称号的基础上,我局韩四中同志被授予了“开封好人”荣誉称号并参加了此次颁奖活动。

       2021年汛期以来,韩四中同志尊重领导、团结同志,除按照局长郑连成同志部署参与全员执法外,还参加了驰援濮阳、鹤壁浚县排涝抢险任务、“7.20”暴雨、台风“烟花”、“8.22”暴雨等强对流天气期间的应急救援保障工作。“7.20”暴雨期间,他冲在一线,不辞劳苦,护送群众转移,直到群众全部安全撤离,回到防汛指挥部已是凌晨3点多。7月21日又代表开封市支援省委组织部排涝除险,奋战三天三夜,圆满完成排涝除险任务,挽回数额巨大的财产损失,受到了省委组织部领导的表扬,得到同事们的赞许。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