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公民素质,增强公民文明出行意识,创造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2021年10月8日至9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夷山大街与晋安路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市民文明出行。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执小红旗,头戴小红帽,引导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宁停三分,不抢一秒”,文明驾驶,各行其道。劝导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随意横穿马路。耐心帮助有需要的老人、儿童安全过马路,免费提供问路咨询和其他便民服务。志愿者们热情耐心、动作规范,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人人都是交通参与者,维护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近年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常态化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提升社会居民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意识,为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