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到小北岗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封市应急管理局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省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用爱心凝聚抗击疫情正能量。

 

       8月20日上午,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防震减灾中心主任黄文建、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张华东一行来到小北岗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四送一助力”专项志愿服务活动,为疫情一线值班人员带来口罩、消毒液、方便面和矿泉水等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黄文建深入社区防疫卡点,与卡点值班人员详细交谈,了解社区防控情况。黄文建表示,社区志愿者们为保护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不顾个人安危,一心扑在疫情防控工作上,确保了开封市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得到严格落实,为群众编织了一张健康安全网,为开封市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将与小北岗社区工作人员和疫情防控志愿者心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积极响应社区需求,认真做好“四送一助力”专项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