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生活理念,培养时代文明新风,4月28日下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小北岗社区,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整理共享单车,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志愿者们还深入辖区张贴爱国卫生月主题海报,向居民群众发放新冠肺炎常态防控健康知识问答手册,对沿街商户与居民群众进行卫生保洁、环境保护宣传,全面提升居民群众“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健康素养。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双联双创”帮扶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营造了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气,让更多人自觉的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为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