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习雷锋日”卫生清扫志愿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

       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弘扬雷锋乐于助人, 甘于奉献的精神,3月5日下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在小北岗社区开展了社区环境美化志愿服务活动,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清洁、卫生的生活环境。 

       志愿者们备好清扫工具,刚一到目的地就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实干精神,用扫帚、铲子清除楼道内、小区里的各种垃圾,志愿者们相互配合,认真开展清洁扫除工作。

       雷锋精神留给我们的是永恒的财富,更是永恒的美德,如同春日里灿烂朝阳,净化我们的心灵,在以后的日子里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永远行动在路上,使雷锋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