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除冰扫雪在行动志愿服务暖人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扫雪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

       伴随着凛冽的寒风,气温骤降,大雪在净化空气的同时,也给道路交通及居民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了积极应对路面积雪,积冰给出行带来的影响。25日上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大雪给人们带来惊喜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尤其是上了年纪的老人,在路上小心翼翼地行走,场景十分让人担心。志愿者清扫单位内和周边道路上的积雪,为出行的职工和周边居民提供方便。

       天气虽然寒冷,但是都没有抵挡住大家扫雪的热情。志愿者们戴上手套、手持铁锹、扫帚,大家顶着寒风,连铲带扫,不一会儿的工夫,就清理出了一大片路面。有的人在扫雪时鞋子袜子都湿了;有的人拿铲子的手都冻的发紫了。

       在这次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既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提升了自己,再一次用自己行动谱写了冬日里爱的篇章。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