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读书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

      11月27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读书活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活动,营造全民阅读氛围,打造书香机关。

       活动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拉开帷幕,张铮同志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指出几个关键词作为学习重点,需要大家认真领会。

       之后是推荐好书环节,六位同志分别推荐了他们近期阅读的优质书籍,从中选出了我局第四季度的推荐阅读书单;并且有同志为局阅览室捐赠图书,阅览室管理人员做好了图书登记,并为捐赠书目的同志发放了礼品。

       活动最后,局机关党委为所有的参与人员发放了纪念品,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在阅览室借阅图书,多读书、多思考,在学思悟践中提高自身素养。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