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防震减灾中心到小北岗社区开展“创文巩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市“创文巩卫”工作,9月18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防震减灾中心组织职工志愿者到帮扶的小北岗社区开展“城市清洁行动”志愿服务。在中心领导带领下,职工们逐个到分包的6个社区和两条街道详细了解小区环境、老旧程度、物业及日常卫生维护情况,做到心中有数,针对各小区实际,确定重点清理片区。

       过程中,大家不怕脏、不喊苦、不嫌累,在小区院子里,挥起扫帚一点一点清扫地面垃圾,在单元楼道内,举起小铲自一层一层上楼清理墙上小广告。18日至今中心持续组织职工对分包区域开展志愿打扫服务。大家辛勤的劳动营造了清洁、舒适、美好的生活环境,并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接下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将积极配合小北岗社区开展卫生整治、文明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的“创文巩卫”工作出贡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