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周五“大清洁”卫生检查评比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

       为迎接我市国家卫生城市第二轮复审工作,巩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加强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卫生单位建设,8月21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周五“卫生大清洁”行动,并对机关各科室进行卫生检查评比。

       按照《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卫生检查评比制度》,由局机关党委牵头、机关纪委监督,邀请人事科尚金钊、宣传训练科张志辉、财务科孟靳悦三位职工共同对各科室卫生打扫状况进行检查评比,现将检查情况公布如下:

一、获得100分科室

    政策法规科、安委会办公室

    二、获得99分科室

    财务科,不足之处:科室窗台未擦、有灰尘。

    办公室,不足之处:室外卫生区(餐厅)地面有纸屑。

    宣传训练科,不足之处:科室内花草有枯黄叶。

    机关党委,不足之处:卫生区(四楼走廊)花草有枯黄叶。

    风险监测和减灾救灾科,不足之处:档案柜顶部有灰尘未打扫干净。

三、获得98分科室

    工贸科,不足之处:档案柜顶部有灰尘、卫生区花草有枯黄叶。

    人事科,不足之处:档案柜顶部有灰尘、角落物品摆放不够整齐。

    应急指挥科,不足之处:档案柜顶部有灰尘、科室内花草有枯黄叶。

    行政服务审批科,不足之处:新辟办公室档案柜顶部物品摆放不齐且柜顶灰尘未打扫、窗台未擦。

 

    此次检查中机关各科室整体环境良好,地面干净,桌面文具、文件、水杯摆放整齐,档案柜内文件摆放有序,室内皆有禁烟标志。

    大家齐心协力开展的大扫除营造了整洁明亮的办公环境,也为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了力量。

    此次检查各科室均有大幅提高,分数相差较小,后三名不予通报批评,分数纳入月评比成绩。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