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测试卫生健康知识 提升健康素质水平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营造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浓厚氛围,增强全民健康意识,提高全民健康知识知晓率,近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了职工卫生健康知识测试。

    

       测试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进行,职工进入后分开落座,监考员发放试卷后大家安静有序作答。试卷考察内容涵盖新冠病毒防疫知识、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知识和运动知识。经批改,参加测试的30人卫生健康知识知晓率达95%以上,达到合格的要求。

       通过此次测试,提高了我局职工卫生健康知识掌握能力,有助于职工养成健康行为习惯,宣传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常识,营造了职工齐动助巩卫的氛围,形成了“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