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一盔一带”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

       为提高驾驶人员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30日下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志愿者在晋安路夷山大街交叉口开展“一盔一带”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期间,志愿者向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员发放“一盔一带”宣传页,并讲解安全头盔的重要作用以及道路交通安全常识。

       由于路上有很多驾驶电动自行车的老人和年轻人,志愿者格外提醒其一定要克服麻痹心理,安全出行。

       正值下班高峰期,志愿者协助交警进行交通指挥,提醒驾驶人员在交通线后等待,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行驶。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资料100余份,让过路市民更加充分的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广大驾驶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形成以宣传促改进的良好氛围,为群众出行营造了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