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学习杨俊志先进事迹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
       3月12日,根据省应急管理厅党组的学习杨俊志同志的通知要求,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连成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机关党委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杨俊志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杨俊志同志生前任南阳市淅川县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杨俊志同志没有丝毫犹豫,把工作岗位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阵地,以实际行动坚守信念。由于淅川县与湖北日常交流频繁,疫情防控任务复杂繁重,连续多天高负荷的工作,身体过度劳累,步行前往医院诊治途中,突发心肌梗塞,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大家一致认为,杨俊志同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与不懈追求,用生命诠释了应急人听党指挥、忠于职守、竭诚为民的高尚情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向杨俊志同志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为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