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学雷锋献爱心,捐款抗疫情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
       每年的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近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雷锋——“抗击疫情·你我同行”捐款活动。全体党员自愿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扬雷锋助人为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因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减少人员聚集,此次捐款活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微信、支付宝等平台,共募捐15603.4元。疫情无情人有情,山水相隔心相通。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应该紧密团结,齐心合力与全国人民共度难关,为全国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缕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这是《雷锋日记》中的一句话,此次捐款活动,不仅是市应急管理局对雷锋精神的学习发扬,也是从行动上对雷锋精神的践行。职工们相信,众人拾柴火焰高,每个人都点自己亮这把爱心之火、团结之火、奉献之火,定能让疫区同胞感受到我们的关怀,定能驱散疫情带来的阴霾。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