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和小北岗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暨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0-02-06|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工作要求,结合我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6月2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和梁苑办事处小北岗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迎七一暨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副县级干部宋剑平、梁苑办事处副主任杜杰、小北岗社区党支部书记侯岗路等领导同志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小北岗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社区”专场文艺演出,文艺工作者通过歌舞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安全生产常识“三句半”等方式,向在场群众宣传了安全文化。同时,20余名党员志愿服务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在场群众发放了应急手册、安全生产常识宣传单等200余份。通过展示安全生产宣传版面、现场解说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了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常识,增强了大家的自我救助意识和安全理念。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增强了群众安全生产意识,推动了基层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丰富了“双联双创”工作内容,为喜迎党的98岁生日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