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文明餐桌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0-02-06|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在践行勤俭节约、反对浪费、文明用餐等方面起到示范带头、走在前列作用,6月3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了文明餐桌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上,党支部书记宋剑平同志宣读了《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2019年文明餐桌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并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文明餐桌行动倡议,倡导大家文明用餐,讲究科学饮食,坚持合理消费,遵规守法,拒绝酒驾,呼吁大家把餐桌文明纳入家庭教育中,与家人共同做到“合理饮食、文明用餐、杜绝浪费”,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

活动最后,局领导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在“党员干部作表率,文明餐桌我先行”宣传横幅上签名承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文明餐桌活动融入日常生活中,把“文明餐桌”行动深入每个角落,倡导文明餐桌新风尚,传递文明城市正能量,不仅做传统美德的践行者,还要做文明建设的传播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新的饮食观念,与文明握手、与陋习告别,为单位的文明创建活动增砖添瓦!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