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宣教科|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

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简 报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文明办 2019年7月5日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为加强帮扶村文明创建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7月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赴尉氏县蛮杨村开展了移风易俗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向来往村民发放了《移风易俗文明倡议书》,并热情为村民们逐条进行讲解,向村民们发出“自觉移风易俗,倡导婚事新办”、“自觉移风易俗,倡导喜事小办”、“自觉移风易俗,倡导丧事简办”的倡议。同时,局领导带头在公告公示栏、村口等醒目位置张贴倡议书,倡导党员干部村民建立勤俭节约、文明高尚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活动现场,共发放倡议书宣传单100余份。

倡导移风易俗,树立良好风尚,是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党员干部群众的企盼和责无旁贷的义务。党员干部村民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破旧立新,移风易俗,努力共建新风习习、文明和谐的幸福家园!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