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践行训词精神、担责担难担险”专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
       根据省厅党组关于开展“践行训词精神、担责担难担险”专题教育活动的意见和部署,4月2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践行训词精神、担责担难担险”专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连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宋剑平同志宣读了中共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关于开展“践行训词精神、担责担难担险”专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局长郑连成作动员讲话。
       郑连成对全市应急系统开展“践行训词精神、担责担难担险”专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责任。要求各县区局要成立“践行训词精神、担责担难担险”专题教育领导机构,并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切实加强对专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紧密联系应急管理“三定”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明确各级职责要求,确保专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二是强化纪律意识,树立实干意识。纪律严明是应急管理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做到反应灵敏、权威高效,时刻投入战斗。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实干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踏踏实实工作,兢兢业业干事,把工作做实做好,以实际行动体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安全卫士”。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人民群众摆在首要位置,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利益作为“第一考虑”,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主动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经得起考验的应急管理队伍,当好开封的“安全卫士”。
       会议要求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充分认识这次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方案要求,紧紧把握关键环节,扎实开展“践行训词精神、担责担难担险”专题教育活动,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