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先烈伟绩,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敬业热情,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4月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在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组织下,全体党员干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入党承诺;接着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纪山进行致辞;然后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为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寄托对烈士们的哀思;最后,大家瞻仰了纪念碑、烈士墓、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进一步感受先烈们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思想上再次受到洗礼。
       祭扫活动使党员干部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先烈们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奋力拼搏;在应急管理工作中,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遗志,沿着革命先烈开辟的道路奋勇前进,为我市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