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安监局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
      “青松伴英烈,清明寄哀思”。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优良传统。4月4日,开封市安监局党员干部在市直工委的统一组织下,来到开封市烈士陵园参加“我们的节日”清明祭英烈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集体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敬献花圈,追思先烈事迹,缅怀先烈遗志。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党员干部深化了中国梦宣传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光荣的革命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争一流的工作标准,把所有精力和智慧集中到安全生产工作中来,主动适应新常态、促进新跨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遗志,为开封市安全生产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