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安全监管局到延安进行革命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日前,在中共七大会址庄严的入党誓词声中,开封市安全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开始了为期5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中共七大会址,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和中共西北局原址纪念馆里,那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引导大家穿越时空、置身于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体会先烈们坚定的革命信念、高昂的革命斗志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爬上了宝塔山、来到了杨家岭、王家坪、枣园等革命旧址,走进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所住的窑洞,在缅怀先烈的同时,体会延安精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前辈在严峻形势下追求理想的种种艰辛。回顾党中央在延安和陕北战斗的历程,是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中国革命力量由弱到强、中国革命事业由挫折走向胜利的十三年。   
       在回程途中,同志们畅所欲言、感慨万千。大家一致认为,在当今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形势下,延安精神仍然具有旺盛的生命力和时代价值,我们要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力发扬开拓创新的延安精神,紧密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凝心聚力、创新服务,努力促进开封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