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安全监管局 组队参加“元旦越野跑”全民健身迎接新年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
        1月1日上午,迎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开封市第三十六届元旦越野跑鸣枪开跑,正式拉开了我市2018年全民健身的大幕。开封市安监局机关的30名队员组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在2018年新年的第一天,以参加全民健身活动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
       上午9时,郑开大道四大街队旗招展,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开封市第36届“元旦越野跑”在这里隆重举行,随着发令枪清脆的响起,该市安监局代表队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7200多名市民从开封市民之家门前跑步出发,尽情挥洒自己的健身热情。大家排着整齐的方阵,迈着坚实的步伐,向八大街方向跑去。宽阔的郑开大道把郑开两市连接在一起,是郑汴一体化发展的成果体现,承载着开封人民对美好明天的无限期待。四大街和八大街之间高楼鳞次栉比,商业中心集聚,美丽的汴西湖就在附近,不远处的自贸区正在为实现开封腾飞进行探索引领。
       新年的喜悦挂在每个参赛者的脸上,健身的快乐涌上每个运动员的心头。参加本届元旦越野跑的人群中,既有英姿勃发的中青年,也有精神矍铄的老人;既有三代同堂的健身家庭,也有一对对志趣相投的情侣。起跑后,长跑队伍沿途打出了“快乐健身、健康你我”等标语,喊出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等口号,展示着古城人民的健身热情。
       元旦越野跑在欢呼声中胜利结束,队员们一起合影留念,留下了这意义非凡的场景。大家一致表示,参加元旦越野跑既锻炼了身体,又展示了形象,很有意义。在新的一年里,要踏踏实实,努力工作,以崭新的面貌,优异的成绩,迎接新时代的到来。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