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

       8月17日,开封市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们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体悟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深刻开展检视剖析,坚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中心党支部书记张铮主持会议并做点评。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然后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接着,支部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主动揭短亮丑,深入查找自身问题,据实汇报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体会和收获,深入分析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的放矢直奔主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具体、实在、有“辣味”。

 

       张铮在点评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极其丰富,系统总结了党在不同时期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成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科学凝练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的重大启示经验和规律,带领人们看清楚我们党过去为什么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讲话字字珠玑,要着重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逐字逐句深入思考研究,领会其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这次组织生活会程序严谨,全体支部党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扛起来,秉承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有交流、有共识、有共勉,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要抓好整改,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对思想和作风问题立行立改,对工作问题从机制改,对长期问题明确阶段性目标、持续推进,通过个人改进实现集体提升。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