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赴双报到社区 开展“冬至包饺子 暖情送社区”活动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12月20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夷山社区开展“冬至包饺子 暖情送社区”活动。

       一大早,在夷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党员志愿者早已备好馅料和面皮,与社区工作人员围在桌前,大家撸起袖子,分工合作,边聊边包,互帮互教,各显神通,共同交流着包饺子的经验心得,场面温暖感人、其乐融融。

图片3.jpg

       随后,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来到社区困难家庭户和留守老人户,送上饱含祝福与关怀的饺子,并亲切地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天气渐寒,注意保暖。

图片4.jpg

       此次活动,密切了应急局党员干部与社区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让社区居民在这寒冷的天气里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应急党员干部奉献担当的责任意识,切实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办实事、解民忧、暖民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