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纪律教育进机关活动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开封市应急管理局以“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扎实开展纪律教育活动月活动。制作了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六大纪律、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准则、开封市《优化营商环境“十二条禁令”》为宣传内容的纪律教育主题展板在局机关进行展示。运用原文、评析为一体的宣传方式,图文并茂,帮助全局党员干部充分理解纪律教育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

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系好第一粒扣子》,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教育片中的警示为戒,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政治定力,引导大家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把干劲使在事业上,把精力倾注到发展上。在金钱物欲面前,要守得住底线,扛得住诱惑。

 今后,将结合“主题党日”活动、领导干部讲党课、线上+线下宣传教育形式持续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能力,真正做到把纪律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

图片1.jpg

图片2.jpg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