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创建五星机关党组织工作推进会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

58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创建五星机关党组织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宁方方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争创“用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五星机关党组织实施方案》要求,对五星机关党组织创建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五星机关是市委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增强机关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举措,是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的现实需要。相关科室负责人要把创建五星机关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与我局创建精神文明单位、“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标准,高位启动、高位推进、高效落实。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全体动员,上下联动,各负其责,推进五星机关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各科室要担负起创建职责,明确创建任务、创建目标和时间节点,全面推进五星机关创建工作落地见效。三要强化工作统筹。要把争创五星机关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创建工作。把创建五星机关和做好应急管理重点工作融会贯通起来,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引领应急工作高质量四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大力宣传创建工作中的好做法、好典型,发挥机关党建在思想引领、凝聚力量、助推发展中的巨大能量。全力以赴推动五星机关创建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在全五星机关创建中走在前、作表率。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