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情系帮扶村 基层察民情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走访帮扶村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李传芝带队到基层走访尉氏县蔡庄镇蛮杨村,了解蛮杨村基层产业发展、农业生产等情况。

图片1.jpg

       李传芝认真询问了驻村工作队一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蛮杨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状况和脱贫户、监测户的帮扶情况。在充分肯定驻村工作队取得成绩的同时,她要求驻村工作队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再接再厉,克服困难,要充分发挥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在帮扶工作中的作用,扑下身子踏实干,把心扎根在村里,把情传递给百姓,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实际行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她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照顾好身体,以健康的生活状况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继续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图片2.jpg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驻村工作队将继续站好岗、履好职,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出开封市应急管理局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为后续驻村帮扶工作加满油、使足劲。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