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党支部开展2022年2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

       2月22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党支部开展了扬清风正气,守心灵净土2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局四级调研员宁方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入党誓言。

 

       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杨莹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团拜会讲话,观看了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专题片生动讲述了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故事。内容震撼心灵、发人深省,警示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防腐墙”,练就过硬的抑欲功夫。

     

      活动通报了上月党员积分情况,缴纳了当月党费,活动结束后以党小组为单位打扫了工作区域卫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