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召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安全卫士”工程工作专班推进会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上午,开封市召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安全卫士”工程工作专班推进会。市应急管理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张华东主持。

 

       会上,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王瑜对全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及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并进行了沟通交流。

       市应急管理局作为“安全卫士”工程牵头单位,张华东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安全卫士”工程是全市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人才倍增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这项工作作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具体抓手,持续推动全市安全型技能人才培育储备,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提供有力的安全人才保障;二要精准施策。各单位要对各自承担的职责任务进一步梳理分析,找准工作着力点,制定细化工作方案,不求大而全,只求精细准,要对本单位负责的涉及人员安全管理方面的各类资格证进行筛查,强化项目化、清单化管理,确保精准有序推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要落实责任。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一名县处级干部分管,明确专门科室负责,明确一名联络员,定期报送工作进展情况和动态信息,确保高标准推进我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各项工作开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