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党支部开展2021年12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

       12月3日上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党支部开展了12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燕华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入党誓言。

       张燕华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随后为当月过政治生日的13位党员送去了政治生日贺卡及祝福寄语,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

       活动通报了上月党员积分情况,交纳了当月党费,并安排了本月到小北岗社区开展志愿帮扶及送冬季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

       会议要求,本月为我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月。会后各支部积极谋划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组织全员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应急管理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