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应急管理局荣获“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集体”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

       11月4日,首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市应急管理局荣获“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集体”,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应急管理局。

       自2019年1月成立以来,市应急管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立足实际,着眼实战,坚持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建设,紧紧围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健全应急管理体系,不断夯实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在市应急管理局的大力推动下,目前,我市已建立突发事件定期会商研判、防灾减灾救灾安全提醒预警发布联动、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等机制,基本形成统一指挥、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应急管理体系,打造出覆盖市、县(区)、乡(镇)、村四级应急管理基层基础网络,并依托科技支撑,打造智慧网络,实现市、县(区)、乡(镇)、村四级信息联网、数据互通、部门协同、全域覆盖的社会化安全监管闭环运作,实现风险随手拍、整改可视化,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得到应急管理部、省委省政府充分肯定。得益于此,市应急管理局获此殊荣。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