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开展2021年10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党支部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书写时代芳华"为主题的"5+N"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党支部承办,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张铮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出席。

 

       活动中,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杨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保障中心主任王轶潇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2021年10月9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110年前爆发的辛亥革命,以其惊心动魄的时代伟力,为中华民族发展进步探索了道路,成为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缅怀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学习和弘扬革命志士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随后为当月过政治生日的3位党员送去了政治生日贺卡及祝福寄语,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党员代表尚秋就提高党性修养、做优秀党员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活动通报了上月党员积分情况,缴纳了当月党费。并安排了本月开展的志愿活动,即结合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开展入户宣传。

 

       为进一步重温红色经典,深化爱国情怀,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开国大典原始影像》,重温新中国成立那段光辉历史和激动人心的庄严时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矢志不渝的追寻和进取,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