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蛮杨村党支部举行烈士纪念日升国旗迎国庆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

       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9月30日上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驻村工作队牵头组织驻蔡庄镇蛮杨村市县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和村党员代表在村委大院开展“烈士纪念日升国旗迎国庆”党建活动。

       蛮杨村党支部书记杨二伟宣布活动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全体人员庄严肃穆,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的心中涌现出无限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爱国情怀再一次激荡在每个人的心中。升旗仪式后,驻村第一书记李占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蔡庄镇武装部长张四海作了重要讲话。

       随后,在村会议室进行了“学习强国”集中学习,旨在加深对党史和党的政策方针的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全体党员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再次进行党性增强教育。

       上午10时,随着国家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的开始,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公祭活动。在电视机旁,大家同党和国家领导人一起缅怀先烈。回望中国那段流血牺牲的历史,我们不仅要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更要明确当代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两位老党员代表杨金水和杨文昌分别抒发了观看国家公祭活动的感想,并对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虽然今年河南遇到了严重的洪涝灾害,粮食有所减产,但是大家有信心带领群众打好这一仗,抢收抢种,减少农业损失。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