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蛮杨村党支部开展九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驻村定点帮扶的尉氏县蔡庄镇蛮杨村组织开展了九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市、县驻村工作队党员、乡包村干部党员、蛮杨村全体在村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驻村第一书记李占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党旗下许下的庄严承诺,坚定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的赤诚之心。宣誓完毕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和论述、武国定副省长关于防灾减灾讲话。

 

       之后,全体党员集体讨论并表决通过了蛮杨村2户突发严重困难家庭申请“防贫保”保险赔付的事项。最后,蛮杨村党支部书记杨二伟同志组织全体党员缴纳了本月度的党费,通报了八月份党员积分情况,并就村庄清洁整治行动等工作任务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