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督促县区防汛物资储备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防汛物资应急保障工作,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洪涝等自然灾害,确保全市安全度汛,7月28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李金国带队到杞县、通许县检查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李金国深入到防汛物储备点,详细听取了管理情况,查阅了物资清单,实地查看了所储物资的数量、品种、质量,向各储备点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防汛物资贮存、管理等情况,并现场对纤维袋、防洪彩条布等易损耗物资进行抽样检查。

 

       李金国强调:今年汛情多年罕见,防汛形势异常严峻,不容懈怠,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处于关键阶段、紧要关头,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坚持以人为本、科学防控、依法防控、群防群控,把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做好防灾救灾物资储备,确保应急所需物资的及时有效供应。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