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迎五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4月23日,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迎五四·党史学习教育”,本次交流会共有支委领学、交流发言、支部书记总结三项议程,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培安主持。

 

       会上,大家进一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焦裕禄精神。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对如何做到“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焦裕禄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说体会、谈思想,并纷纷表示学史明理,就是要学习理论、学习真理,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

 

       支部书记魏培安在交流会上讲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青年干部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教育,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局党委部署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青年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