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参加市直机关“缅怀先烈志 红色永传承”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清明节来临之际,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的党员干部来到开封市烈士陵园参加市直机关“缅怀先烈志 红色永传承”活动。

 

       4月2日上午9时许,随着雄壮的国歌响起,祭奠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干部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肃立默哀,以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并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以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随后,党员干部们参观开封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感受革命先烈不畏艰难争取斗争胜利的战斗精神,并从中汲取初心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精神洗礼,要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