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党支部开展2021年2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2-10|浏览次数:

       春节假期前夕,2月10日上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党支部开展了以“加强学习 保障党员权利”为主题的“5+N”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主持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通报了上月党员积分情况,缴纳了当月党费。

       郑连成在活动中强调,要把党日活动坚持开展好,做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并就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视学习为常态。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新思想、新知识、新业务,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应急管理理论和业务能力的学习,通过日积月累的学习,不断武装思想、推动工作、提升修养,实现从量的积累到质的飞跃。二是要丰富学习形式。机关和局属单位党支部要结合我局实际,开展多样化的学习活动,提升学习效果,把活动当作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平台,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党员队伍。三是要做到知行合一。全体党员要在学习中增强运用能力,在实践中提高学习能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自我加压学习应急业务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开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