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举办2021年第一期干部大讲堂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提升应急管理系统人员政务公开工作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确保政务公开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开封市应急管理局于1月22日举办了“依据新《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推进政务公开工作”为主题的开封市应急管理系统2021年第一期干部大讲堂。

       本次大讲堂邀请了市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办主任郭书志主讲,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郭书志从政务公开工作的新形势、新《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理解和依据新条例推进政务公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给大家上了很有指导意义的一课。培训既有理论解读又有实践经验,既有站位全局的分析又有对应急管理系统重点领域政务公开工作的具体要求,为推进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政务公开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对新《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工作人员的政务公开意识,促进应急管理系统政务公开工作水平的提升,从而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监督权和参与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