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建立健全四项机制把责任压得更实把合力聚得更强把工作落得更细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
    今年我市建立健全专班推进、定期会商、双向交办、激励奖惩四项机制,压实市县乡村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锋”的状态,把身子沉到基层去、把心思用在干事上、把精力放到落实中,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强大动能。
  
  近期,我市已经建立市级领导班子2021年联合推进工作机制、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制度和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制度,研究制定了一系列方案。奖惩机制由市委党建高质量督查考核暨激励奖惩领导小组负责,进一步细化完善。我市在复杂形势、重大机遇、艰巨任务面前,通过市四大班子带头、市县联动、县区部门协同,把责任压得更实、把合力聚得更强、把工作落得更细,确保全市“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