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冬至包饺子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

       冬至时节吃饺子是我国的传统习俗,为了让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过一个温暖、温馨的传统节日,12月2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工会在机关食堂开展了“暖意浓浓过冬至,其乐融融包饺子”的冬至包饺子活动。

       虽然室外寒气袭人,机关食堂内却是温暖四溢、其乐融融。大家分工协作,你擀皮,我包馅,笑语不断,情绪高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用自己拿手的方式包着各式各样的饺子,心里乐滋滋的。几位同志还开心地比较谁包的饺子更好看,现场充满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

       饺子包完后,大家将部分饺子打包装好送给应急值班值守的同志,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也带去了局党委对一线职工的祝福,收到饺子的同志既开心又感动,并深深表达了对局党委的感谢。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也让市应急管理局的干部职工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和应急管理大家庭的温暖,更拉近了同志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