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中共开封市应急管理局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8月份“美化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8-20|浏览次数:

8月18日下午,开封市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开展了8月份”美化家园“”5+N“主题党日活动,市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冯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交纳了当月党费。

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党员交纳党费

党员对上月情况进行自评

 

N: 赴小北岗社区开展”双联双创“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2020年8月7日下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带领中心部分党员赴小北岗社区开展”美化家园“”双联双创“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协同社区网格员们充分利用手中的垃圾钳、扫帚等清洁工具,着重对辖区部分居民小区绿化带内的垃圾、楼道和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同时并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引导大家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共同做好居民小区环境日常维护工作,赢得了居民一致好评。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