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 “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建党99周年“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主持会议。

 

     

        活动开始,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对党组织的信仰和责任。

重温入党誓词

       6月以来,全国已进入汛期,极端天气频发,部分地区遭受洪涝灾害,为了提高全局防汛抗旱的应急能力,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引导社会应急力量参与防汛抗旱工作的通知,并要求全体职工时刻牢记肩负责任,认真负责做好防汛抗旱值班值守工作。

 

诵读经典

       机关党支部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生日寄语与贺卡,一位同志作为代表发表生日感言,回顾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表示要将初心和使命落到应急管理本职岗位上,勇挑重担、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庆生。

 

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生日寄语和贺卡

 

过政治生日党员发表感言

       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名为《永葆对党忠诚政治本色 投身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专题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应急管理系统提出训词中首句“对党忠诚”,从三个方面论述作为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应如何履行“对党忠诚”。一是要立足新时代,从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强化理论武装、自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三个角度坚持更严的对党忠诚标准;二是要紧贴应急管理新使命,从促进应急管理事业转型升级、提高实战效能维护社会安全、夯实应急管理工作保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个角度锻造更强的忠诚能力;三是在新形势下,要从保持政治定力、强化组织观念、履行使命任务三点出发树立更高的忠诚自觉。

 

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上专题党课

       根据中共开封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的要求,会后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该片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10年间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生动再现了建党初期的光荣岁月。通过重温历史经典,广大党员干部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牺牲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爱岗热情。

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